2020 年的第 1 周。

忙碌的第一周,在工作岗位上跨年,别有一番滋味。

周四拿到了胶片的扫描件,对着胶片回忆 2019,真是一件有趣且有意义的事情。不过一个坏消息是胶片价格竟然翻倍,最便宜的也要 30 元一卷。真后悔没有多囤一点。

趁着周末的一点空闲回顾下刚过去的 2019。

2019

🤘去听郑钧、崔健的摇滚现场,被高分贝的音响震得想吐;听到《长安长安》,止不住的眼泪向下流。

☀️五一去苏州,没看到园林,在人潮人海中散步吴中第一山虎丘。

😞尝试两次,感情状况止步不前;同学陆续脱单结婚,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。

🐱收养一只叫「波比」的流浪猫,生活中多了点乐子。

🎯带父母来上海旅游的计划落空,明年继续。

✌️脑子一热报名驾校,考驾照成为我2019年完成的最重大的事。

🎸开始拍胶片,听CD,练习吉他。

😊上海开始施行垃圾分类,自己依然在坚持。

✍️坚持记账;坚持用文字记录生活,虽然还都是流水账。

🦔追《乐队的夏天》,认识几支宝藏乐队;去音乐节现场听刺猬hedgehog。

🍔在吃吃吃之后,体重来到70公斤。

🎁集齐苹果三件套,感觉 iPad 买的有点多余。

🚄家乡开通高铁,回家的票依旧难买。

2019年,或结识了一群有趣的朋友,或告别昔日并肩的战友;前一年规划的目标多数未实现,却总有惊喜的事情会发生;生活好坏,人生总是步履不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