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年的 47 周。

本周的印象就是一直在工作,为了年底上线的项目,周六也去加班。没想到周六早上的地铁也这么拥挤。

AirPods Pro

周末去 Apple Store 试听了 AirPods Pro。最直接的,感觉音质也一般般;可能之前没带过降噪耳机的缘故,开启降噪之后,感觉闷闷的,而且周边静的有点发慌;倒是很喜欢透明模式,像是白噪音的音乐的混响,一瞬间感觉我没戴任何东西。最喜欢的一个小细节,模式调节时的声效和振动反馈,好像我真的有按下去。苹果对这种感官体验上的模拟,个人认为是很惊艳的,这让我万分期待苹果的AR产品,可能颠覆现在的AR体验。

官网预定的最快要到12月4号发货,各大媒体口中的2019年最具性价比的Apple产品,希望能是个惊喜。

马嘉烈蛋挞

周末还去吃了一家葡式餐厅,吃到了马嘉烈蛋挞,好喜欢这个味道。酥脆的外皮搭配着丝滑的蛋香,甜而不腻,非常好吃。之前有一段时间,喜欢吃肯德基的蛋挞,每天晚上回去路过总会买上两个,上网一查,肯德基的蛋挞用的就是马嘉烈蛋挞的配方。相比之下,葡式餐厅的担仔面就不太符合我的口味。

本周笔记拖更,补写时也想不出有什么值得记录的东西。

原文链接